专卖店事的管理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专卖店营业前的管理。我们要求所有出勤人员必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并共同做好店内的清洁卫生。在开门迎客之前要做到三检:检查货品是否完好,整理货品、货架;检查店内设施,如有损坏及时修理;检查当日所需各类票据是否备好,如小票、发票、收据等。并预备好所须零*,所需金额及面值依据实际情况来定;如果有新产品上市,还要了解当天新上市的产品特征、性能及其价格。

2.专卖店营业中的管理。营业中,要求所有的出勤人员必须了解当天商品调价及促销活动,新品、特卖品及标志的放置。还要定时或不定时地巡视负责区域内的货架,了解销售情况,是否需要紧急补货。店长还要查看是否有工作人员聊天或无所事事,卖场中是否有污染品或破损品,价格卡与商品陈列是否一致,交接班人员是否正常运作等。不得有以下行为:如躲在产品后面看杂志、化妆,或者聚在一起聊天,发呆,打呵欠以及吃零食或专注的整理商品,无暇注意顾客等行为。

3.专卖店营业后的管理。查看设备是否关闭以及当日营业现金是否全部收好等,同时还要求管理人员整理各类票据及当日促销物品,填写交接班记录,进行当日盘点,填写登记销售日报表,整理卫生,店长如果认为需要可以召开晚会,总结当天工作,做好关店安全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