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创业投资战术全攻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预测,2005年,由于看好商铺投资较住宅投资可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目前住宅投资回报约为3%—5%,商铺投资回报率可达8%),北京个人投资者纷纷将投资集中在商铺市场上。个人投资者的比例将会占到商业地产投资总量的70%以上。而定位突出、特色鲜明的商铺将成为今年的投资新热点。

同时,预计,今年,北京商业用房的施工面积约在700万平方米左右,新开工面积约在300万平方米左右,竣工面积将达到170万平方米。加上此前市场存量,预计今年北京商业用房总供应量将接近500万平方米。

此外,从现在到2007年,北京**商铺的新增供应将接近300万平方米,2005年预计将有11个新项目落成,可提供约50万平方米的**商铺面积。

价格方面,受个人投资者**的小铺位商业物业租售价格将继续走高,而**商铺由于供不应求,销售价格也会呈上升趋势。同时,由于商业地产的开发量较之同一项目的其他类型的开发量要小得多,很多开发商仍会采取报高价、低折扣的方式进行销售,因此天价项目在2005年还会出现,但水分较大。

帮你选商铺

4类商铺投资看点

◆超市商铺

随着住宅类产品的大量开发,新兴的居住型区不断增多,超市成为这些居住区不可缺少的生活配套。因此,一些大型超市的分割型商铺也成为投资的热点。

特点:超市商铺是依赖于超市而产生的,超市经营的好坏直接影响超市商铺的赢利状况。因此选择有实力的超市经营商或者已经树立起良***的超市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优势:成本低、经营灵活,风险较小。

◆商务区商铺

目前,北京的商业地产发展日趋*热,出现了包括cbd、中关村、金融街等多个不同功能的商务区。在这些商务区内,不仅需要大量的写字楼营造商务氛围,同时也需要一定的商铺来打造商业氛围,实现区域功能的多样化。

特点:商务区内的客流消费能力相对较高,客户群多为写字楼白领、外籍人士。经营类型以酒吧咖啡馆、健身健美中心、**餐厅等为主。商铺定位较高。

优势:投资潜力大,拥有相对稳定的高消费群体。

◆社区商铺

社区商铺已经成为目前投资潜力*大的商铺类型之一,北京也已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