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连锁创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连锁创业
现在有很多小的饰品店,冷饮店等加盟的费用不高,但是选对的店铺和产品还是很**,加盟连锁一定要看准,并且早点介入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大。d**在某市加盟石头记饰品连锁店,由于当时次类产品市场上比较少见,属于竞争少,利润高的行业,因此短短两年就*了接近**,等到各种饰品连锁店低价竞争时,她早就关门转行,开了一家眼镜店。再如加盟有实力的房产中介公司,自己只需要租个门面,有简单的电话、桌椅等设备就可以开展业务,房源信息来自售房户、出租户在中介公司的免费登记,你可以在小区的信箱内投递一些征求房源的信息,由于房源信息登记是免费的,所以很快你能找到一些房源信息,接下来通过门市会有求购、求租的客户上门,你提供信息、并带领看房,双方成交时,出租户和租房者各支付月租金的30%作为佣金,一笔月租2000元的项目中介成功就可以获得1200元,非常可观,操作也很简单。

建议:

1、选择行业门槛低但回报高的产业,例如房产中介。

2、选择新兴产品,一旦竞争产品增多,营业额下降时,立即转向。如以前的小饰品店等。

3、整个投资不宜过大,找利润高,投入少的小产品加盟,没有经验的人切忌加盟大的连锁项目,没有一定的经营经验注定失败,千万别太相信加盟企业的“无经验”一样经营,“全程营销辅导”的谎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