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创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室创业
e先生与f**都是设计专业的出身,在广告公司打工几年后想自主创业,他们一起开办一家设计工作室,工作室的好处是手续简便,**点到工商局登记就可以了,有些工作室实际无须办理任何手续,也没有办公场地的费用支出,在家“生产”即可。他们主动到出版社、学校、印刷厂等机构联系,由于工作室除了设计用的纸张和油墨外几乎没有其他成本,因而服务价格相当具有竞争力,再加上多年的设计经验,无论手绘和电脑设计都让客户比较满意,因此现在业务越做越大,几年下来已经买了属于自己房产和汽车。再有g**对时尚饰品比较有兴趣,自己买了许多珠子、贝壳、绳子等,在家开了工作室,专门创作手工饰品然后买给饰品店,现在她的手工饰品已经小有名气,供不应求。

建议:

1、个人要有比较好的专业技能,因为性价比是你在市场中胜出的关键,价格再便宜作品让人不满意也不可能维持经营。

2、刚开始必须通过各种关系,主动开展业务,同一些有需求的客户挂上钩你才能将自己的作品卖出去。以上的创业模式只是个人低成本创业的*简单模式,由于***,投入少而适合普通的创业人群,但需要强调的是任何创业行为都会存在一定风险,在创业前进行创业前的系统分析以及针对性的知识补充、能力培训等将大大提创业的成功几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