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方式:概念创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方式:概念创业

概念创业,顾名思义就是凭借创意、点子、想法创业。当然,这些创业概念必须标新立异,至少在打算进入的行业或领域是个创举,只有这样,才能*占市场先机,才能吸引风险投资商的眼球。同时,这些超常规的想法还必须具有可操作性,而非天方夜谭。

优势:概念创业具有点石成金的神奇作用,特别是本身没有很多资源的创业者,可通过*特的创意来获得各种资源。

提醒:创业需要创意,但创意不等同于创业,创业还需要在创意的基础上,融合技术、资金、人才、市场经验、管理等各种因素,如果仅凭点子贸然行动,基本上是行不通的。

**指数:★★☆☆☆

**人群:具有强烈创新意识但没有很多资金的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