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要学会巧占市场盲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要学会巧占市场盲点

小本经营者如果被动随波逐流,可能永无出头之日。其实,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事实上,大市场之间一定存在着大企业无暇顾及的缝隙市场,它非常适合小本经营。因此,****者应该跳出固有、狭窄、强化的思维模式,从更长远的时空上把握市场运作规律,深入研究消费需求、*辟蹊径,致力于经营人无我有的商品和服务,巧占市场盲点。如经营与大商店商品相配套、相补充的商品;在三百六十行之外开辟擦冼、接送服务等新的行业以及新奇特商店、夜市等等,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便利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