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又不行动的原因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创业的**成本问题

这里所指的**成本指的是**各部门所要收取的各类费用和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此点目前不多作概述!《个人*资企业法》亦已颁布。

2.自己否定自己

几乎所有的人都是一直在自大和自卑之间摇摆的,能做到心平气静的,那就是传说中的”智者”了,只不过,我们绝大多数人还都是凡人,达不到智者的心境,自然也就容易出现自大与自卑来回摇摆的状况了,许多准创业者一小时前对自己的创业方案信心百倍,热血沸腾,一小时后却又开始自己质疑自己,自己真的可以做吗?自己有那个能力做的来吗?目前实力和经验还不够吧?比我强的人自己创业都失败了,我能行吗?很快,心情温度就能从九十九度降到几度,想了半天,得,安全**,咱没有那金钢钻,就别揽这瓷器活,算了吧,别冒这个险吧,还是安安稳稳上班得了。

3.东边日出西边雨

准创业者在规划其创业计划时,很自然的会征询身边亲朋好友的看法和意见,出于对准创业者的安全考虑,多数的亲朋好友往往会劝说准创业者不要冒险,还是安稳上班实在些,而许多创业者之所以去征求身边亲朋好友的意见,也就是说明了其内心对创业项目的决心尚不够坚定,现在多数的亲朋好友都持反对意见,本来就在摇摆状态的创业决心就直接倒向放弃那一边了,许多创业者往往就是在身边亲朋好友劝说下,放弃了自己的创业计划。

4.被动等待商机出现

很多人都在**************岁月,倒卖电子表都能*大*,现在不行了喽。什么生意都有人在做,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反正那年月商机多,不像现在,商机越来越少了,其实,商机是主动去发现挖掘的,绝不是被动等着出现的,而许多创业者坚持等待所谓合适自己的商机出现,往往就这么一直等下去,也是一直没等到。*典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