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的四大难题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帆风顺的,大多数人都会遇到几乎一样的几个问题:

资金缺乏
开业贷款担保新政策实施后,短短5天内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已接到1500余个咨询电话,足见创业者对开业**方面的迫切需求。据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的抽样调查显示,因为****而难以实现创业梦想的约占56.3%。上海震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震寰认为,只有极少数创业者在开业时“资金不是问题”,绝大多数人都急需通过各种途径**。

项目难觅
合适的项目难找,也是创业者面临的一大“硬伤”。目前,可供创业者选择的项目主要包括连锁加盟项目、微小型创业项目、**项目等,虽然创业项目已有数百个,但对每个创业者来说,受资金、场地、经验和能力等方面的限制,寻找到合适、能**、有市场空间的项目,仍是一大难题。

能力偏弱
由于绝大多数创业者都是初次创业的新手,因此往往缺乏创业经验,创业能力偏弱,在*自经营和管理一个经济组织时力不从心,遇到问题手忙脚乱。上海万嘉经济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认为,当**的经验和能力不足,是很多创业者创业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信息不灵
相当部分创业者对开业方面的政策及相关信息了解不足,或是没能充分利用好政策上的优惠,导致创业成本偏高。王震寰举例说,开业贷款担保政策实施已经5年了,但部分创业者连什么是非**就业组织都还不明白。不仅如此,很多创业者在创业前和创业中对各类信息均缺乏深入细致的了解和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