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融资的三个技巧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如果资金不充裕,就得走**的道路。以前,许多**的人只有商业计划书,没有经验也能圈*,因为那时的风险投资所投的对象都是一些不具备经验的人。但是今天,如果你没有经验,谁会轻易投*给你?因此,要想从别人口袋里“圈*”,没有点技巧还真的不行。
学会“讲故事”今天的投资者比以前更理性,投资门槛大大提高,因此,创业者*先要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或对创业项目**了解。这样,在描叙商业计划时,就能有理有据陈述,有理性指标,有清晰的表达方式,以事、理、利来说服投资决策人怎样可以*到*。
了解投资方给你的投资期限一般来说,投资期限都很长,5年、7年或者10年,如果投资时间是两三年,可能很快就要求回报。所以,在同价的情况下,*好选择战略投资。战略投资不仅可以让你少走弯路,而且压力相对会小一些,因为投资方要求回报的迫切程度比风险投资轻一些。
理性投资与感性判断同存有时,人的因素甚至大于这个项目本身。当你去**时,投资方不仅要看项目的市场前景,还要看你与你的团队,你的自信与对事业的热情以及富有凝聚力的团队,也就是说,商业计划可行,这个人与这帮人也行。这是两个不同的“行”,对**的成功却同等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