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准备开店的朋友两个提醒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选对有前景的行业,开店才能**
在心态调整好、资金也不是问题之后,接着就是要选对具有前景的行业,才能轻松达到净*大*的目标。而究竟选择哪些行业可以让您每年都有几万、几十万乃至上**元放进口袋呢?复合餐饮是近年来的餐饮业发展趋势,前景可期,有庞大的商机。而美容用品也因市场热度高,消费商机惊人而成为热门创业行业的选择。其他还有生物制药、糕点烘焙、精品饰品、中式餐饮和儿童家教,都是不错的选择。
适当应用创意于店铺经营上
在这个讲求创意的时代,经营上若没有一点创意,那么,可能很容易被市场淘汰。如果你想不到创意,可以到点子创意网去看看(http://www.795.com.cn/)。不过,若要**创新其实也不容易,所以只要能做到和别人有一点点的不一样就可以称为创新。创新有不同的方面,创业族可以从产品创新、店面创新、产品名称创新、服务创新、广告创新等层面着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