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赚钱有前景的行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舒服***的工作是那些垄断行业的专属,这么惬意的工作不是人人努力就能得到的。因此,我们把那些无能为力的金饭碗放一边,来关注下经过**资料收集整理,得出真正属于那些勤奋聪明不断进取的草根同胞的*具前景行业。

1.软件测试工程师(softwaretestingengineer)

软件测试工程师在一家软件企业中担当的是“质量管理”角色,及时纠错及时更正,**产品的正常运作。据有关调查数据表明,目前国内许多软件企业内部的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之比在1:5,与国外软件业1:1的比例还相去甚远。

以工作3-5年从业人员为例,深圳地区的平均年薪是全国各城市*高的,其中外商*资欧美企业的年薪为17.8万元,**企业的年薪紧随其后,超过了17.3万元,北京地区该职位的平均年薪逾15.8万元;其中外商*资企业的年薪为全国之*,将近18.5万元。

软件测试是正在快速发展,充满挑战的领域。尽管现在单机版桌面软件的测试已经成熟了很多,但对于网络时代的到临,包括微软在内的公司对基于网络的测试也没有一套完整的体系,也是处于探索中,网络中被攻击的可能性太大,这就是为什么黑客在网络上能兴风作浪的原因。网络测试是一个新环境,而且是很大的挑战。

软件测试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软件测试工程师的职业之路同样充满希望。

2.心理咨询师

据了解,国内现在有上千万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碍,急需解决。对于从业者来说,或者投资者来说,国内心理咨询业方兴未艾,必须术业有专攻,针对某些特定的群体提供细致、周到、个性化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改变大众对心理学的片面看法,把专业的术语转变为老百姓能够接受的故事、案例、方法,使之更加普及化、通俗化、时尚化。

3.同声传译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第一大紧缺人才”。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和奥运会带来的“会务商机”的涌现,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

“同传的薪金可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来算的,是按照小时和分钟来算的,现在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到8000元。”相关人士告诉记者。“4年之后入驻中国和北京的外国大公司越来越多,这一行肯定更吃香,一年挣个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