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给你一个亿》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央视《给你一个亿》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
央视《给你一个亿》栏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创业者可以通过官网、电话、微博、报名邮箱等多种方式报名参加节目录制。本次项目征集不限对象、地域、行业和项目**所处阶段,任何有*特创意模式和商业才干的创业者都可报名参加,较早参与的部分**创业项目/团队已获得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的**意向。
一、节目简介
《给你一个亿》是一档亿万创业投资真人秀节目,何有好商业点子的人都可以挑战五位精明无比的亿万**掏腰包帮你创业。无论是谁,只要你在30分钟内说服投资家,你就将和投资家签署投资意向书,获得*额的创业投资。
每次聘请5位投资界的大腕嘉宾,经过筛选的各色人等带着他们的投资计划在嘉宾面前进行简短的演讲,演讲的目的是在这样的短时间内说服他们投资自己的商业计划。各人所需资金需被全额认购才可以算成功,嘉宾之间也可以对同一项计划共同投资,不同嘉宾同意共同投资也还有可能因为各自坚持的控制权的百分比不同而导致投资流产。
这五位投资者都相当有实力,他们可能会在30分钟内决定是否为一个公司投资5到8位数。一边是费尽心机口沫横飞的努力,另一边是精明狡猾的商人。候选人有的性格腼腆不善言辞,有的胡吹大气被人揭穿仍是大吹法螺。嘉宾有的尖刻犀利,有的冷漠直接,也有温和的,但坦白说,每个人的眼光都可用快准狠来形容。
因为涉及真实的资金注入,所以基本的商业规则必须遵守,即商业计划需有投资价值。仍处于投资研发阶段的产品,对市场回报预期过高的计划,都是不受嘉宾欢迎。广告是给消费者看的,投资者看中的就是数字而已。所以有意或无意夸大投资回报的候选人,都被嘉宾置疑过于乐观,同时表明投资和经营能力太差。这些也还都算是正常的商业计划,也有候选人是带着异想天开的产品或者想法来的,*起码在我眼里如此。
二、创业项目申报材料
1.创业者个人简介和项目简介(300-600字,用于对外发布项目信息)(用于对外发布项目信息);
2.创业者联系方式、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明、职务证明等);
3.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4.项目涉及**、知识产权及权属证明等相关资料。
三、参加流程
1.创业者通过央视《给你一个亿》官网报名系统报名(登陆http://www.gnygy.com点击右上角“欢迎报名参加”)
2.创业者申报项目材料(报名邮箱gnygy2011@163.com)
3.**项目遴选小组预选、初审(包括项目评估,项目真实性核查,其他尽责调查);
4.**项目遴选**团二审**;
5.被**的创业者上节目面对天使投资团现场进行陈述、答辩、商谈;
6.成功达成合作意向者现场签署《投资意向书》,创业者获得投资人的**意向及综合创业帮助。
有意者可以登录栏目官方微博与栏目联系,祝君早日从创业大军中脱颖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