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开店小窍门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开店小窍门:

虽说网上开个店容易,但真正要把它经营好,打出品牌继续自己事业的发展,还真得有点成功的秘诀。“生意经”归结下来有这么几点:

窍门一:前期“装修”要*眼。目前,易趣每天有两千多件新登商品,在线商品总数达到5万件。如何使买家从5万件商品中注意并浏览自己的商品,店铺的整体想象和商品名称就显得至关重要。亲手设计店铺匾额,做出自己的店主肖像。起一个富于情趣的店名和创作一句过眼难忘的广告语,譬如流光魅影,花样年华尽在锦绣——“锦绣喜居”丝绸家居;众里寻他千**——新月小筑;生活可以如此美丽——嗜屋等等。或者写一段精彩噱头的店铺介绍,或者给自己的商品和留言本加上美丽的色彩,这些应该是**们必修的绝活。

窍门二:网下解决。一方面是保持与代理商密切联系,以求拿到更好的商品,更低的价格;另一方面,网上成交后,网下的信誉要做好。**时间发货,客户对商品有任何的不满意都可以协商退货或换货。做到买我的商品就是**买放心!

窍门三:商品名称中要突出价格优势。吸引多次出价,进入价格*手商品行列,同时利用品牌效应,也便于搜索。另外在后面的销售区域中应不限制销售区域,吸引全国用户竞标,成交机会更大。

窍门四:重视商品图片和留言。图片的质量不仅要求清晰,而且生动的、不同方位展示产品的照片,可能会让人一目了然,立即购买。重视留言功能可以弥补商品描述和图片的不足之处,同时,及时诚恳地回复买家留言,可以赢得买家的信任和好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