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创业中合伙分歧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小王和朋友一起创办了一家公司,但是工作久了发现两个人的在工作上的态度以及价值观都相差得很远,因此产生很多分歧,所之就是激烈的争执。彼此都觉得自己是对,不肯让步。可现在公司的形势很严峻,不能再这么下去,小王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调节?

**建议:

像小王这样的合伙创业,遇到这样的问题是很平常的。因为他们创业时候的组织机构就没有确定,说简单一点就是他们创业开始的时候自己的分工不明确,创业团队不是为了一个目标聚集在一起就是一个团队了,团队不但要有共同的目标,还要有各自的特长和分工,A是负责公司决策,B是负责财务,C是负责管理执行,D是负责营销等等。

这些工作虽然是互相关联但是也是***立的,遇到矛盾的时候谁负责的事情就是谁做主,不能越权操作。因为他们刚刚开始做很多事情可能都是一个人承担下来,但是这个事情也是要提前做好的,马云先生*开始的创业团队也只有7个人而已!

所以小王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把公司的职责分工,把所有的事情具体到人,如果公司已经到了一个人无法决策需要董事会开会通过的时候,我想小王也不会在这里问这个问题了,现在只要两个人做下来把公司的分工制定出来商量好,应该是可以度过难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