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经营投资十几万年利润只有800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YS在打电话叫他朋友把他的公司给盘出去,他退股了。

这位YS是俺老爸的朋友,是一个比较能干的年轻人,这位YS现在经营的场所有门诊,药店,出租房屋等,他要退出来的,正是跟别人合伙的这一家公司。

跟他聊了一会才知道,事情原来是这样子的,原来,他一朋友一年前看中一个项目说很**,但因资金不足所以找他帮忙,说自己没那么多*,找他合伙,*一人一半,以后利润对半分,经过考察这个项目的确**,他想既然朋友有时间而自己没时间,不如自己多出一点,利润对半分,让朋友去打理,而他自己只是有时间去看看,这样子,即帮了朋友,而自己又多一笔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转眼一年过了,生意也比较好,他打算盘一下今年收入多少,这时合伙人把账单拿过来,这样开销,那样开销都很大,把货款和其他开销一起除开,一年下来只“*了”800元,YS当时脸都绿了,这么信任的朋友竟然给他来这么一下。他什么也不说了,给他朋友商量退股。不跟他合作了。

以前也听到说,谁谁合伙做生意,*后连朋友都没有做了,现在这种事发生在身边的人身上,心里还是觉得不舒服,朋友这两个字,真的这么便宜嘛!一点点的利益就可以抹杀点这么多年的友谊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