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亲兄弟合伙创业10天就分手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我有个老乡也是和自己的亲哥哥一起合伙创业,可是才刚合伙做了10天就开始闹分手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后来听老乡说是这样子的,因为他们现在合伙做的是表面处理类设备,而且俩兄弟对这产品都并不是很熟悉,也都是在摸索中做。我上网查了一下,他们做的这个设备在同类产品中市场价都在40W左右,而且他们的投入应该还不到10W,他们所要投入的就只是做这设备所需的材料成本费了。

后面老乡就出*和他哥哥一起做了,在这一个多礼拜天天都是早出晚归的。可是在昨天晚上老乡给他哥哥提出要对这段时间所花的*做一下账的时候发生了分歧。因为他哥哥在买一些东西的时候没有开收据,老乡就让他哥说出来给记上,可他哥却说没开收据的就算在他自己的身上,不用记了,老乡呢也很固执,不想占他哥哥的便宜,就要让他哥把没开收据的也记起来,然后俩兄弟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争论起来了。

后面大家应该也猜得到了,他们俩兄弟就这样由争论变成争吵,*后就提出了分手。老乡自己其实不想就这么放弃了,毕竟他们这次如果做成功的话,他们的生活也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