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网店卖家的春天在哪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了解了一些淘宝知识后,在2008年1月18日很仓促的在淘宝用了三天时间才上了10件产品,终于开了个店,现在想想当时也是冲动的做法,没什么准备,也没什么计划,纯粹当作好玩就进来作掌柜了。进来后做了掌柜才发现,淘宝网开店并不是想想中那么容易,摆在面前的问题是一层又一层,没办法,摸着石头过河,一步一脚印,走着瞧......

现在自已开店已半年的时间了,在这半年里我从0做到了现在的一钻,虽说进度不算很快,但感觉很充实,很知足了,*主要是开心!在淘宝学到了很多网络知识,生意经,还有交了很多好友,能不开心吗!呵呵,开心的背后当然也有付出。在淘宝开店后的乐与苦是同在的!

当然感觉收获也不少,个人在时间观念上大变样啦。以前业余时间用电脑是打游戏,交友嗐聊,现在一有时间上网*先进淘宝,搞学习,搞买卖。不懂的总希望通过学习弄个明白,***说过:“自已动手,丰衣足食”。别人做的好的,总想去借鉴学点什么,自已做的不足的,需要不断的总结原因出在哪儿,俗话说:“穷则变,变则通,通则灵”。

也就是因为自已这股爱钻研的劲,发现自已进了淘宝出不来了,**不上淘宝还真想着淘宝,可以没时间去谈感情,也要利用时间去做淘宝,整个人变的相当充实,我后来发现自已变了,变的爱学习了,爱往创业的方面思考了,有时真想抄了**鱿鱼自已*立门户,搞个实店加网店下海创业去。想法只是想法,直到现在都还有这种想法,只是正在寻找好的供货合作伙伴出现。

当你有想把淘宝去当做一个创业平台,想去做大的目标之后,你会发现自已是很愿意去投入时间和精力的。因为本人是兼职做淘宝,虽说每天在线时间有8小时以上,但为了做好淘宝晚上基本上都是凌晨2点左右才睡的,天天加班,瞧我这干劲,因为我有目标,所以我有持续的动力。虽说现在生间平平,小打小闹的,但我也从未想过放弃。并一直在研究寻找突破瓶颈。

在上班时间里是一定要考虑工作事务的,但在电脑前放下工作的包袱,专心做淘宝,其实自已也发现了做了淘宝后把精力的**放到了淘宝,工作上的思考少了很多了,但是为了保持公与私的协调平衡,工作淘宝两不误,所以同样需要分清轻重。

至从爱上了淘宝,因为在线时间太长,加上熬夜太多,发现自已的视力也有点下降,颈椎也有段时间很不舒服,发现了健康上的问题,赶紧调整自已,注意身体上的健康,每天坚持做适量的运动,电脑前*多做二小时要小休10钟左右,这样做后对身体帮助很大,呵呵,身体是革命的本*,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得好好保重自已。

做淘宝兼职的人有很多,我想大家也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乐和苦。有收获必有付出,关键是我们感觉充实,是我们感兴趣的就不要放弃。

下面也给想做好淘宝的兼职新手卖家提几点建议:

1、兼职是一样也可以做好淘宝的,但是一定要协调好与工作的时间,充分利用好自已业余时间,但不要急于求成;

2、制定一个明确的淘宝发展目标,及计划,你打算如何发展淘宝,这样会让你更有动力;

2、有条件的可以每天分不同的时间上线,没条件的,晚上上线,但也不要太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3、进货方面可以找当地附近的资源,可以找人帮你代发货的或网上代理发货的,先从代理做起,毕竟个人时间有限,可以慢慢从接触了解市场开始,产品更新太快,尽量避免没必要的资金积压。做淘宝一定要有坚持的心态,边做边学,边做边找,找到好的供货合作伙伴再考虑做专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