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富王健林独子王思聪与兔女郎snh48组合合影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照片上中,王思聪坐在椅子上,snh48组合9位扮作兔女郎的美女围着他翩翩起舞,气氛融洽。此外,还有他们一起亲密互动的“床照”。据悉,此番王思聪邀请她们到家中做客,是为某游戏活动做宣传。

snh48组合

snh48是由上海久尚(Ninestyle)时尚集团基于AKB48的“可面对面的偶像”造星理念投资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idol)团体,由日本**娱乐节目制作人、歌词作家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并由AKB48的运营团队提供培训咨询和技术支持,是继AKB48、SKE48、NMB48、HKT48和JKT48之后在**范围内诞生的又一48 group女子偶像组合。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