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兼职不如开小店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让你描绘一下上班族的日常生活,大多数人的答案可能是:身着套装,朝九晚五,休闲型泡泡吧、唱唱歌,家庭型做做饭,看看无聊电视剧……其实,现在有不少上班族已经悄然**了这种单一的生活模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去街边开一些个性小店。上班时,他们是员工,与同事快乐合作、轻松应对;下班时,他们是“店主”,与店员共商进退,掌握航向。据说这叫换位思考。

**是上班族“店主”的动力和追求,但他们的经营也不能丢掉的乐趣和兴趣,否则他们会说“没有生活”。交流是这些“店主”的经营手段和工作状态,变换角色,揣摩不同人的不同心态。与其说上班族“店主”追求的是自由自在、自我价值,不如简单的表白:他们喜欢做自己的事!上班族的个性小店,恰似高山峻岭中的小桥流水、自然怡人,凸现个性;也吸引着一群有个性,有情调的消费者。这是一道都市新风景。

*立的个性让她们在感情和事业上都选择了单飞。开店的女人们在每一个细节和每一个过程中学会了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会了关注别人,了解别人的感受……****吧、DIY电绣品店、农家菜店……

他们大多数年轻,拥有高学历,有着不错的工作,有过高薪的工作背景,现在却另辟蹊径想成为特色小店的小**。还等什么,看看开店宝典,筹*、选址,给自己打工去吧。

自己开一家小店,卖服饰、卖工艺品、卖手机配件,卖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也许只是梦想。如今,却有一群“网虫”,为了**、为了交友,或者权当作一种体验,在网上开起了店铺……

**单一生活模式,利用业余时间去街边开一家个性小店,是沪上白领*时髦的选择。也有人降低投资成本和经营风险,在网上注册小店,经营内容五花八门。开一间风格小店,做多少事、拿多少*,一切自己对自己负责,作息自由,不用为升职加薪牵肠挂肚,无须为裁员担惊受怕。这是许多上班的人在上班下班的路上所幻想的事情。::话题调查::作为顾客,你*注重个性小店哪方面的品质?小店的风格鲜明。

商品要*特少见。

价*要合理公道。

服务要真诚自然。

除了商品还提供观念。

环境宜人,购物是享受。

售后服务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