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闲暇为财富——开家网上小店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人物出镜

26岁的王悦是一个精力充沛、时尚大方的都市女孩,在一家企业工作,网上开店是她的兼职。

王悦热衷旅游,爱淘一些当地的特色饰品。有一次,王悦意外地发现,同样的东西,外地很便宜就可以买到,在武汉价格却可以翻几倍。

这个发现让王悦萌生了开一家网上饰品店的想法,于是有了今年4月建成的&l*******的小屋&r*******这个虚拟的空间里,王悦投入了自己所有的空暇时间,给她带来无限快乐与满足的,不仅仅是商品的差价利润,更多的是自己的创意与付出得到了认同和回报。



创业故事

我为兴趣狂

王悦学的是金融专业,1999年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企业做管理。而她热衷的是美术,是一些具有创意性的东西。因此,在工作之余,她将时间投入到爱好之中:为国内一些知名的时尚杂志写专栏、到各地旅游、淘一些新奇的小饰品自我欣赏……一年365天,王悦几乎有265天都要花几个小时逛些特色小店,在讨价还价中乐此不疲。不仅会买,王悦还擅长于将这些个性化的饰品百变花样,进行重新组合再加工。

家里的小玩意越积越多,王悦便萌生了开店的念头。今年四月份,王悦借用一个做网站的朋友的服务器,开了家网上店铺,取名为&l*******的小屋&r*******认为&l*******&r*******可爱,让人易于接受。网上开店,免去了门面租金、水电、劳务等开支,也不用每天守在店里。王悦需要做的,就是下班回家看看订单,确认交易方式。而选购商品、拍摄样品、上传图片、********作时间之余完成的。

特色&l*******amp;r*******

&l*******的小屋&r*******以*饰、服装为主,王悦将顾客定位于时尚女孩和白领女士。她了解到,这类人群对*饰情有*钟,却少有时间逛街,自己可以充当为她们淘宝的角色。

为了淘到一些有个性化的东西,王悦除了逛街和请旅游的朋友捎带外,还有一个“秘笈”:原创作品。王悦学过服装设计裁剪,经常自己设计一些款式请人做出样衣挂在网上;发现一些有特色的饰品,她会请店家按自己的创意重新制作加工。一次,王悦逛到江汉路一家小店,看中一对由黑白两颗水晶珠子串成的耳环,很别致,跟店主软磨硬泡了半天,半买半“*”便宜买下。

不久,王悦又在另一家店子发现一条与这对耳环同质地、款式极相配的项链,极为惊喜地买回,与耳环配在一起挂在网上,第二天就被人相中并卖出了好价*。这是王悦*得意的一笔生意。就是卖丝巾,王悦也有一套方法,她会根据丝巾不同的质地教你十多种不同的结法。

开业半年时间,不少顾客与王悦成了朋友,有时索性要求到她的家中来挑选。王悦称目前*多少*并不重要,关键是自己经营特色与创意能力能吸引更多的网友,以此来提高自己网站的知名度与点击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