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经验之我对饰品进货销售的看法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进货方针

我认为饰品一般进价要控制在1.5元以下,*好是5角到1元,但是货要好看,进货要和**讲价才行,要不然,5角的你1元给进过来了。

销售方针

我们不要求利润太大,1元进来的全部卖3元,两个就5元,4个就10元,这样卖,人家也会多买几个,就算一个人买了4个,你也*了6元,10个人一个人4个你不就*了60了吗,

还有一个就是货的款式要多,货也不能太少,一般有300元以上的货就可以了,那样,你全部3元,只要有人看就会有人买,不会跑掉一个,如果卖出价太高的话,10个人恐怕只有两三个买你的,他还要给你杀价,到*后,你10元的项链5元卖了。

我开始就是这样的,但是我发现不行就全部三元,结果效果不错,**次挣了70多,这是我创业以来工资*高的**,但是我会继续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