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摆地摊什么产品比较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摆摊做什么产品比较好做?我这段时间也在观测和分析,分析了好几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用和加以指正。

摆地摊确实能*到*,这个是无可否认的,但要能**就要看是什么产品和方法!摆地摊一般都是一些价格比较低的产品,**不能高价格,为什么?本来地摊卖的产品*好就是*先市场的产品,如果摆地摊能够快一步把产品进入市场,而一些商场还没有做的话,那么您就能成功了。

如果您的产品都是很普遍的,一般商店也有得卖的话,相信大部分人会到商店里卖,但您的产品和商店内的质量相当,不过价格比商店有优势,您会*占商店的生意

地摊毕竟是地摊,人们一直以来对街头货都有很大的戒备心,很多人到地摊上购买产品都是因为价格便宜和不用排队,也就是说还是价格有优势!那么地摊做什么产品比较好,目前我发现摆地摊比较多人做的产品就是水果和鞋以及装饰品,生意差异很大,实在竞争也太大了,同一类型的产品就有几十家地摊,地摊靠的是产品的特色和价格来吸引顾客!

做水果地摊的,生意比较红*,因为很多人比较喜欢吃水果,而且水果从表面就可以知道是好是坏,跟商店卖的水果都一样,而且地摊卖的价格比商店里的要便宜,而且都比较新鲜!据说,他们如果做得种类多的话,**也能*好几百!

摆地摊卖衣服的也有,但比较少!在城市里,穿着非常讲究,“宁愿少吃餐,时装*不要节约”。由于地摊上的衣服**时间会给顾客的感觉会是不**,会影响身份,但也不是说得这么**的,要是款式新颖价格便宜相信会做到的,主要还是讲技巧和方法!

摆摊也是一门事业,经营得好的话会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