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摆地摊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我是12月3号到的深圳。

在没有来到深圳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这次不混出个名堂我就不活了,也许很多人看到这里就会以为我是一个经历太多失败的人,可是我想说的是,我刚高中毕业,因为一场失败的恋情,我放弃了大学,到处流浪!

从广州*车站登上到深圳福田汽车站的车时我突然感到异常激动,我感觉我的人生也许会在这一瞬间改变,汽车在高速路上平稳的行使,但我的心,却想了很多很多,到了深圳,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呢?

深圳的物价比我想象中还要高很多,特别是住的地方,我到深圳的时候身上还有600块左右,我一下车就买了一张地图,*后把目光投向了2个地方:华强北和东门经济区。因为从重庆到这里我已经做了接近3天的车了,所以,我真的好累好脏,在走了**的情况下,我在华强北的一家小宾馆住下,**价*80块。

第2天一大早就出发,在华强北找了一整天,没有自己满意的工作,于是我又马不停蹄的跑到东门,这次似乎很顺利,一到这里就找到一家叫单身贵族的小酒吧,说什么看**房小费打底100,但是要交380块的押金,20块的填表费。我想了好久,还是决定在那里上班。

这里有太多的经过我不想说了,虽然4天后我就让自己离开了这个骗*的酒吧,但是我还是知道了一些东西,就是鸭子是怎么样上班的。妈的,让人**!

身上还有70块了,怎么过?

晚上是不可能住什么宾馆了,就是后来才发现的农民房也不敢花*进去了,于是去睡网吧,吃的就是包子,馒头什么的。

然后又找到福田的一家大的夜总会,说是要招人,我直接跑去找到经理,说我来应聘,然后把我剩下的*后50块给经理买了2包玉溪,还剩下4块*吃了3个馒头和一瓶水,从那时开始,我没有一分*。

我现在相信天无绝人之路这句话。因为那个经理答应我说可以缓交几天押金,还冒险的安排我住进他们公司的宿舍,我活了下来!

在那里我一个**了6000左右。700的工资,1500左右的小费,还有就是,我疯狂的飞单,飞了4000左右,妈的就在那一个月里面我经常听人说罗湖更好**,说得好象满地是黄金的样子,于是,我来到了罗湖。

结果是黄金没有拣到,我一个月没有找到工作,整天到处游荡。

可是我还是有一点我不得不说,我在这一个月当中认识了一个**,对我后来有很到的帮助,这些都是后话。

一个月后,我在黄贝岭沃尔玛旁边找到一家名字叫庄稼人的衣服店,工资1800左右,包住不包吃,但是里面全是女孩子,我怎么好意思搬进去呢,于是我自己租了一个巴掌大的又黑又臭的小房间,一个月600,还要交一个月的押金!这,就是深圳。

过年的时候公司放假10天,因为没有事情,就跑到我的那个**朋友那里看他怎么**的,各位看官,我的那位**朋友什么都不怕,就是怕城管,因为,他是一个摆地摊的。

我知道了所有摆地摊的诀窍:怎么样拿货,怎么样讨价还价,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怎么样躲城管,那群地摊杀手。

我的**朋友借给了我400块,于是,在那天下班后,我也光荣的成为了深圳这个地方的一个自己跑业务的皮带“**”。

没有想到生意比我想象中好许多,我那天只卖了2个小时,结果*了120块。

从那以后我就下了班马上做自己的生意,前提是在城管看不到的地方,不过还是被城管抓住了几次,但是我没有被“地摊杀手”收走一件东西,其中的诀窍,一言难尽。

现在我一个月有可以*到4000块,除去我一个月开销1500也可以存2000左右,*近一直在寻找更好的地盘把生意做大,现在已经选好3个地方,一个地方已经开张,我没有自己看,请的一个小姑娘帮我照看。

我还是在上自己的班,那个小姑娘一个月可以帮我*4000左右,除去她的工资1400和租金800,我已经计划把工作辞了下一步怎么安排,如果在一年中城管的管理程序不变的话,我想一年*8万没有什么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