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校附近摆地摊卖什么?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学校附近的话,对象主要是学生。那么由不同的时期就适合摆以下不同的东西啦!

新生生意

每年9月新生报到,有多少商家期盼。大大小小的商贩涌入校园之际,也是高校内部小生意"老生军团"活跃的时候。*保险的自然是做生活必需品,如棉被、枕头、热水瓶、台灯、拖鞋等,新生们大多不会千里迢迢扛着这些东西来报到。不过有些物件有时间性,需要考虑经营风险,可以通过回收大四毕业生离校时的物品如书、手工艺品、储物盒等,再以较低价格卖给新生*取差价。

节日生意

情人节卖玫瑰花,端午卖粽子,中秋卖月饼,元旦卖小礼物,这些都是**小生意。有同学发现,平时在学校卖1.5元一个的粽子,到了端午节经常要涨到2.5元或者3元,就批发来好多粽子在节日当天卖,还可以送货到宿舍,很快就销售一空。如今五一长假取消,清明、中秋开始放假,带来更多商机。此外很多高校特有的节日也时常带来商机,如教师节、女生节、校庆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