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摆摊销售围巾月营业额17万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淡季的时候,就一直不停的跑市场,考察市场,结识朋友。这不今天又认识了一位做生意的朋友。由于都是做销售的,很容易谈到共同的话题!

于是就谈到了*近一位**娘说卖服装日销过万时,这位朋友笑了。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下可是雷倒我了,前几天一**娘告诉我说日销售一万,我已经够惊讶的啦!这位居然说是很正常!这让我不得不好奇的问:“那这位**您是做什么的呢?”结果**说他是专业摆地摊的,做的是冬季的产品。我更惊讶了,基本上都听说夏季摆摊的人多呀,那么冬季是卖什么呢?**说冬季就卖围巾呀,帽子呀,还有**类……这些小商品。

他说他是专业做冬季的,现在淡季,朋友出来摆摊卖手机贴膜。没事做就出来玩玩的。在繁华的商业街租一个摊位350元**,但是带来的收益可不能小瞧哦!*好的时候,销售额达到一万二,平均每天5到6千的营业额不是问题!天啦,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一个摊位一个月1万,但是带来的营业额是多少?算算看,5500*30=165000元。天啦,一个月的销售额17万左右!这利润改是多少?也难怪说很多人做生意半年就发了,看来也不是虚的哦!

都说小商品生意不好做,现在竞争也越来越大了。但是依然还是有人做的很好!就如同大家都说现在的车祸电视里看的多了,都是汽车惹的祸,但是买汽车的却是不减反增。原因就是只要您遵守交通规则,那么汽车带来的便利和舒适还是让人觉得这是值得的!合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