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月赚1万经验技巧分享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摆摊是个很累的事情,在我14岁的时候我就摆摊杀猪卖肉了,后来打了几年工,接着开了几年的服装店,挣了十几万,后来在武汉汉正街做批发亏的一分不剩,我一无所有了,这个时候重新开始了我的摆摊生活。这一年是2007年。

我的**个项目是皮带,记得**天到汉正街进了七八十条2元左右的皮带,这些货其实都是我问了几家拿的人家的库寸,在离汉正街不远的老鼠街上,放在一块布上半个小时就卖了180块,这下开了个好头,我的信心大增,接着就是大家都经历过的,马上城管就来了,一批人抱着货物就跑,我**次,好像跑的时候掉了2--3条皮带,呵呵不过在下午的时候我的皮带卖的只有十几条了,这**我不光*回本*,还*了几百块的现金。

晚上回到家,想了想,做生意还是得有个固定的地点,物色几天后在一个人流量很大的地方的一家医院门口找一一片地,每个月交200快,接着半年我*了大概3万多,期间经营过得项目有很多,有玉器,*包,袜子,毛衣链,头花,手机贴膜等等,每天我有实际就到各个摆地摊集中的地方观察,觉得可以的项目马上引进,好在我选的地段确实很好,医院的**也是个很好的人,在那年下了一个月雪后过年的冬天一个月我销售的女包每天达到1000以上的营业额,*高到了3600百元,这些都是我长期观察人家的方法结果,总结下要想**还是要卖绝对金额多的商品,我用这半年*的*到一个偏远的小县城开了个男装店。此处省略一万字...........三年又*了十几万回来。

到了今年9月,由于我在的县城一个一万多人的大学搬迁到了另一个城市,导致我的生意一落千丈,无奈之下,我又回到了武汉市,在市区转了几天,问了一些店面,转让费高的离谱,而且随时要担心拆迁。不敢接手呀,这个时候我又想到了摆地摊,好在我实在的街道是一个人流量可以用巨大来形容的地方,我观察以后,发现三年不在武汉,这里的打工仔工资已从三年前的1500*高涨到了4000元*低了,我想既然他们都这么有*了,就没有必要像几年前那样销售单价在3----30元之间的商品,我选择了我这三年的本行,直接销售服装,全场统一定价100元一件,给自己留下了30--50的利润空间,结果一炮而红,**天就顺利销售800元,其实不过八件而已。

接下来就是一帆风顺了,*高到达了3000元的营业额,营业时间只是晚上的5点到10点,白天精心的挑选货物,认真的研究顾客的构成,喜好,这次的成功离不开认真的观察和思考,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要找一个固定的位置,不要和城管打游击,把时间都拿来研究观察和做生意上来,这次我直接花1500抢了一个以前900元一个月的的地方,虽然不怎么厚道,但是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没有办法,接下来的2012*2万块*过年.........明年还是开店去开店之余摆个摊还是很满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