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1元饰品每晚遭抢空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绿衫哥入夏时就在夜市摆摊,一部三轮车,每天都穿着绿色的短袖。他卖的货有点特别,都是些处理的尾货,有的还有破损的,但照样每晚多会有很多人疯*!

原因是什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全场1元,厂家赔本清仓!”东西既便宜又精美,哪个女孩能禁得住这样的诱惑呢?

我也不例外,觉得1元太实惠了!他每天坚持骑着不大的三轮车,还习惯性站在车的坐凳上喊卖,太有吸引力了!销售就是要将自己豁出去呀。登高喊卖还有1个目的为了更好提防城管。有时候城管会限制摆地摊,因为下班高峰期影响交通,特别是绿衫哥的位置还靠近站牌。所以大家要是看到绿衫哥收拾东西自然就知道是城管来了。所以绿衫哥也算是给地摊达人们站岗了,站得高看得远嘛!

这个时候正是下班高峰期,天还没黑他早早就来了.......这动作算是登高造极吧!佩服~~~

绿衫哥别看一股憨厚相,做生意可在行了。他三轮车上的饰品都是1块*,但在地上腾一块地将包装稍精致的卖3块*,我买了一个手链以为是1块*的,付*的时候他说:“美女,你这是3块的。”不是1快吗?他巧妙的说:“你看戴在你手上谁能看出是3块*的30都便宜了。”冲他这句话我也就买下来了。他利用自己和1块*饰品将客人吸引过来,客人选到自己喜欢的饰品了,1块*也不会影响购买的冲动。

更厉害的他还会连带销售。说:“美女,这么便宜又好看处理完就没有啦,买两个送朋友多好”。呵呵!多会卖东西啊!客人引进门,销售在个人,这就是绿衫哥的诀窍。一部三轮车日复一日,一张能言善道的利嘴,加上那憨厚的品质。这就是销售需要的品质:能吃苦+方法+人品。这不正是每位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