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好生意的诀窍学到了不差钱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也能卖几百元的衣服?地摊的围巾和丝巾也有人一买就是上千?摆摊一个月也能纯*数万?一样进价的货卖不同的价格生意更好?卖不出去的款也能**?既不用杆子也不用平摆着的地摊是神马回事?穿着很有范的去摆摊生意更好。

今天是开春第三天摆摊,总营业额不如意,1080元,我情何以堪?我会加油的,之前12月24日是*好的一晚是4000多。那要卖多少件?也没计算过,都是疯*,有一人就买了上千。其它的日子三千多,两千多。现在像回到解放前,平均300。我觉得旺季快要来了,3月就是了。这几天感觉**比**好。

*近不知道卖啥,隔壁摊的大姐卖袜子,一晚上也卖几百。地摊一般不试衣服,开衫可以套在身上试,裙子很多人只是比划比划,也有人有胆量试裙子的。我喊220的裙子,客人还价150,没卖,我拿货就200。本来是留着自己穿,因为杆子空空的,就挂出去,结果,就因为这件大红大绿的裙子,引来了客流。我之前做长袖T,越花的越好卖。今天卖了披肩,这一年四季都适用。

我还卖过抹布,10元一件,都比别家贵,但卖得都断货。现在这几天生意不好做,不知道卖啥。

我去年10月在北京卖了一个月义乌的围巾,就在武圣路那个夜市。下了班就去摆,我家超爆的,一个月下来都有8千的利润,营业额平均每天400左右,利润都有250以上。后来是北京太冷了,我就没有摆。

我家是用绳子在俩树中间,挂起来,不是摆地上,挂也不能乱挂,要分区,有便宜有贵的,其实进价都差不多。假如没有分区,你就算挂一排都是贵的,你边上的人如果都是卖十五的,你的也都得卖十五。如果有分区,他们还价的话,你就告诉顾客我家也有差不多的价位,你要15的就买这些。要好的一分价*一分货。

摆地摊的人好多啊,哈哈。就是这样,一样价格进的有的卖20,有的卖40。

而且,摆摊的人不要穿的像摆地摊的,要穿的比较好。说你家的东西是店里撤货的。就是所谓的先让客户认可你本人的档次,那么你的货就上去了。我那时候在北京一个服装公司做陈列师,晚上去摆摊,第**穿的很随便,第二天穿得很有范的去。一般能买得起好货的人是不贪便宜的人,会被你本人先吸引。所以三分货七分卖是有道理的。

地摊是个好东西啊,有城管吗深圳?北京的城管在武圣路不抓我们,也不收费,还跟我们熟的很。我们不给他们添麻烦。他们不没收,但是他们让你不摆你就不要摆。我几次被撵走。城管收吃的,核桃,大枣,还有鞋垫等,他们自己能用的。我住这里,有熟客,有的直接来家里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