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开始卖袜3年赚60万的艰辛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我是地摊起家的,当时主营袜子,2007年到2010**了60万左右。

期间兼营的快销品也没少做:*包,打*机,MP3(寿命*短的产品,10天29.90元10天19.90元但是*还是没少*的),整理箱,银饰,口香糖,还有纱巾,运动鞋,化妆包,床上用品四件套,电热宝...如果一一道来可能够一个展销会的规模了,本人**没有在这里吹牛,不过摆地摊做室外销售真的相当的吃辛苦,回想一下这几年的经历真不知道怎么做过来的。

下面说一下我的创业经历:和大多数人一样,从事地摊的大多都是被逼出来的。我没有社会背景,18岁开始创业,什么生意都想试试,几经磨难接触到棉袜这个行业,觉得这个行业还是比较不错的。有几点优势:

1、小本投资,几千元中转资金即可。

2、产品储存容易,不过季,今年销售不掉明年可以接着销售,花色基本也不会过时。

3、袜子是消耗品,常年都有市场,竞争不算激烈。

4、产品利润30%~50%,相对还是比较可观的。

开始看好的是商业街边上的档口,2006年3月份**个档口面积只有两三平米,不到一个月第二个第三个也相继营业,产品是我们东北这边生产的棉袜,做了两个价格10元4双和10元6双,平均一个档口**营业额五六百的样子。去掉售货员和档口费用一个档口一个月有三四千的收益。

半年后也就是06年8.9月份进入秋季到了棉袜采购旺季,*好的**其中一个档口的营业额超过了两千,其它两个的销售额也有一千多。这时我才真正发现这个行业的潜力,可是当时所有的档口都有人营业的,一时也找不到在合适的档口。我只有把目光投在了地摊上了,且一发不可收拾,周边商业街*多的时候出过二十几个摊位。几年下来*确实是*了点,但心里明白这种经营模式是不会长久的,几年下来也确实有些身心疲惫,自己的苦自己知道,呵呵!

也就在2011年全国创建国家卫生城文明城*严的时候结束了我的地摊生涯,现在我在做棉袜生产,大电脑机器148台,商标有卓步凡,黄金兔子等。阿里店铺有凯程袜业和志明袜子,本人讲的句句属实,熟悉我的朋友可以证明的。没有刻意广告宣传的用意。对于地摊这种营销模式对大多数成功的人都起到了踏脚石的作用,它对我的意义是深刻的,且影响深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