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如何在集市菜市场找位置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集市,菜市场这些地方一般比较适合早市几个小时的生意。集市是要交管理费,还有一些集市你要早早去占位,才能有位。

因为好的市场,大家都会想方法得到,特别是星期六-星期天,这两天是销售高峰日,一两天顶一个星期,我们也有一些地摊客户为了一个位置一晚上没有睡觉守着就为了这两天的生意的,如果你有车是*好的,晚上你就可以把车停在你想要的位置,第二天来了这个位置就是你的了。

这个地方消费群是一些中年人或都是老年人。他们会买来送给自己的老公儿子女儿自己或者是孙子的。并且这帮人都是对质量对价格很敏感的人,所以正好我们的货是物美价廉,激发了她们冲动购物的神经。这帮人也你们的免费广告宣传者,**她把战利品拿回去之后,再带一群人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