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一年轻松赚几十万的经验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1、不要想着转行,你把你所在城市的销售点,精细化的去开发,步行街位置,菜市场和社区交叉位置,人流量大的短期甩货店铺,以前不能进的小区,公务员教师住的,看似很小的小区,以前不去做,但是他们消费能力惊人,现在也都去开发出来。

2、你现在压了很多滞销的价格高的产品,想办法降价促销出去,季节性产品,比如,拖鞋,多进种类,堆着降价促销,散装竹筷子可以用筷子筒摆开,让客户去挑选,延长他们在你摊位前的时间,容易形成人气效应。

3、你卖货几年了,客户每天问,有没有新产品,你就知道,光摆那些所谓的绿叶产品,已经消费疲劳,其实客户真正需要的是价格适中,质量不错,生活必须,重复消费的产品,客户不介意是不是进口,国产。

4、一年你差不多五分之二的时间都闲着,就要强迫自己去学习,我们这么年轻,学东西也快,现在网上购物可以尝试着去做,只要找到合适的货源,现在做还不晚。先自己开个店,摸索一段时间,把问题积累起来,然后,找********要感觉有*人,行业高手难以接触,只要你诚信,带上礼物,应该很少有人会**你。学习完后,我们可以往电子商务上面转型了,当电子商务这块,有稳定的收入了,地摊,就成了可摆不可摆的事情了。

接下来,就可以想着运营公司,运营自己的小品牌问题。创业的路,艰辛,艰难,但,我们要有策略,更要有恒心,迈*******助,迈过割舍的痛苦,迈过知识体系的**蜕变,你就清晰了自己要走的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