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的类型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种创业失败:
创业中期对国家经济发展的形势或专业发展趋势估计错误,或受大潮流的影响,跟风上马项目,碰到银根松动之时,贷款容易,大量举债,到帐就是利润,吃喝倒也花不了多少*,但是在项目上的投入却如潮水一般,想止步都难,碰到银根紧缩之时措手不及,眼看着利息这个大坑越挖越深,把自己埋进去也无济于事.
这种失败在房地产开发、互联网企业上已经多有发生。昨日还是亿万**,今天已经一贫如洗。*人不正是如此?其实如*人史玉柱者多矣.
第二种创业失败:
创业初期已安全通过,**桶金也已到手,急于发展,或选择项目失误,或用人失误,或得意忘形失误,(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除了投入全部的**桶金外,又已向银行贷款50%500%,风险从50%直到1000%,抗风险能力从100%到20%,稍有失误即达风险边缘界限,届时职工发不出工资,企业无*买广告,无*进原料,无*推销产品,无*维持正常的运转,只能等着消耗,时间吞啮着创业成本,直至失败。
这种失败可以叫倾家荡产。如果是项目选择失误或用人失误,虽也是创业者的个人原因造成,周边的人还可以理解,如果是得意忘形、吃喝嫖赌,外人看热闹的就要站满街了,人言可畏,吐沫星子都可以把你淹死。
第三种创业失败:
有的是亲戚朋友父母兄弟姐妹给凑了一点*,就说是10万块吧,让他给赔光了。也许是长途贩卖水果蔬菜,一路烂掉了;
或者是进了一批服装,款式不对路或过了季节,只能10块当2块卖了,再付了摊位租金后兜里也就没了;
或者开发软件,都琢磨成了后没人买,发了工资只剩下两台早已降得不能再降价的电脑,还有一张存满了“语言”的光盘或软盘;
或者买了种鸡种鸽种猪种兔子种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