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创业有什么优势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1)****多种社会问题
经济和社会发展变局中产生的失业等现象给社会带来*大压力,养老金和医疗卫生等社会保险急待完善,人口老龄化对中国社会的影响也是多方面的,在家创业无需**投入,而能切实解决千万家庭面临的种种社会问题,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是极为可观的,而且其社会意义显而易见。
(2)传播和营销效率高
网络的即时性,快捷性和互动性使在家创业具有较高的传播和营销效率。
(3)与规模企业所需的厂房,设备,办公室和人力成本等投入,在家创业省去多项投入,把成本降低到*小化,因此家庭创业资金门槛比较低。
(4)满足生活和事业的个性化追求,为实现高品质的生活**条件
选择你适合的在家创业模式,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可为你个性化的人生和事业提供有力的支持,高品质的生活包括物质和精神两面三刀个方面,在家创业可为致富**条件,同样也为高品质的精神生活提供可能的发展空间。
(5)在家创业管理成本*小化
由于在家创业人员较少,有时甚至为1人创业,这就节省大量的沟通,决策和管理成本。
(6)增加收入来源的重要渠道
在家创业不仅可为失业人员提供全职创业的机会,更可为亿万家庭提供兼职创收的途径,这些家庭提高生活水平,有利于小康社会的建设,有利于社会的和谐稳定。
(7)**的时空自由度
像农民被拴在土地上一样,很多人被工作固定在一定的时间,空间范围内,人们成为机器上不可缺少的部件,而在家创业使用权自已对时间,空间的把握,达到了**的自主和自由度。
(8)享受生活之乐
很多人觉得太忙了,以至于没有时间享受生活,没有足够的**来享受**自由,没办法让家人在风景如画的地方去度**假期,没有精力投到自已工作之外的业余爱好上,如果面对的是不灵活的**或身处条规苛刻的单位,那么你将成为工作的奴隶,很少有时间在孩子,爱人及家人身上花时间,而在家创业,有可能**这一切,让你得以尽享生活之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