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创业项目要研究自己家庭生活经常需要什么商品和服务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要研究自己家庭生活经常需要什么商品和服务
研究大众需求先从你自己的家庭需要开始。*先研究你家里每天什么东西消费的*多,在你居住小区购买方便吗?其次研究你家里经常需要那些服务,如家用设施维修、孩子上学路远,中午吃饭问题;子女学习辅导、理发、洗澡、(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量体裁衣等等,这些问题在你居住的社会方便吗?再其次,研究一下周围的居民小区及新建小区这些大众需求的方方面面。中国人口众多,一人买一瓶醋,就是十多亿瓶醋,一人用一块肥皂就有十多亿块肥皂。普通老百姓衣食住行的日常需要是你稳定而广阔的市场。
然后,把上述需求开列一张表,把你所想到的普通老百姓过日子的一些基本要求和生活难题一一列出,不怕细。
如何满足这些需求,如何解决这些难题,就是你**的着眼点,从而编制你的又一份**目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