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思路:研究生活节奏变化而产生的市场需求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的价值观念。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必然会产生新的市场需求,用**购买时间,是现代都市人时髦选择。精明的生意人就会看到这一点,做起了各种各样适应人们快节奏生活需求的生意。比如,在吃的方面,中国人口众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必然要求快餐食品品种更多,数量更大,服务质量更好,这方面市场拓展不定期大有文章可做;在穿的方面,由于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偏爱随意、自然、舒适、简洁的服装,非正式重要场合,较少穿着一本正经的西服。在行的方面,拥有**车对先富起来的人人来说已成为现实,出租业已由城市向乡村发展,围绕着交通和汽车备品市场开展生意,前景也十分广阔,通信业迅速崛起,各类通信工具不断更新,(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这方面的商品及服务需求也会不断增加。
另外,还可以围绕着适应生活快节奏开展一些服务项目,如家务钟点工、维修工、物业管理服务、快递、送货服务、上门装收垃圾、电话订货购物,预约上门美容理发、看病*疗等都是可以而为这的项目。
你可围绕着生活节奏加快,围绕着人们的衣食往行和生活服务各各方面细细想一遍,然后拿出你的笔和纸,写出与此相关的**目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