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晓鸽对创业者的三点建议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赢在中国节目中,熊晓鸽对创业者的精彩点评让我们获益良多,他对创业者提供了三点建议:
*先一点,自己在创业之前,一定要想明白,你在创业路上能不能够承受得起失败。其实创业,当然每个人不一定一开始就失败了,但是你能不能承受得起常人不能承受的一些挫折,甚至是寂寞,甚至是痛苦,所以说一定要有这种心理的准备,甚至在心理上、身体上要有准备,所以你要成功的话,还是要做出很大的牺牲的。
第二,创业的时候,你要特别喜欢这个事情,我很有**做这个事情,**很多人说我有,我碰到无数人在说,给我一个杠杆我就能撬动地球,支点在哪就不说了。
*重要的还是一个吃苦,有这种毅力非常重要,身体也一定要好,要做好这种准备,自己准备好做这个事情。我觉得在中国目前的情况下,因为我到美国有这么多年,在中国也做了这么些年,看了很多,我觉得现在中国确实是一个创业者的天堂,为什么说是天堂呢?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我们*大的市场提供了很大的机会,信息的沟通等等。第二,我们有很多这些的人才,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有的时候,当然现在很多人说大学生就业难,但是好像是负面的,从正面来讲反而是很好的事情,逼着你创业,很多人必须要创业,没有后退之路。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第三,有那么多*进来,那不是很好的事情吗,现在中国*有*,中国的外汇储备*高,还有股市改革以后,可以在国内股市退出,对我们的很多基金,都在考虑建立人民币投资基金的机制。所以说我觉得目前中国是创业者天堂,我觉得有志于创业的人,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当然也要做好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