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创业之异想天开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概念创业之异想天开
案例:法国人贝利用自己*特的想法改变了旧报纸的命运。在贝利看来,每个人对自己的生日都很敏感,希望收到特别的礼物,而鲜花、蛋糕等传统礼物,由于其短暂性和普遍性,无法很好地体现生日的特殊性。于是,他创立了一家“历史报纸档案公司”,把旧报纸当成礼品,出售给生日日期与报纸出版日期相同者。从表面上看,贝利卖的只是一个“日子”,但却抓住人们追求个性化的心理,同时也抓住了*特的商机。如今,贝利每年可卖出25万份旧报纸。
分析
异想天开中蕴藏着诸多的成功机会,飞机的**源于福特兄弟“人类也能像鸟一样飞翔”的想法,大卫h克罗克的离奇想法则造就了“会飞的邮件”电子邮件。创业也是如此,奇特的创意有时也能成为一种创业资本,有着剑走偏锋的神奇作用。当然,与众不同的创意,在创业初始会受到怀疑甚至嘲弄,禁不起考验的就会如昙花一现,而那些坚持下来并积极把想法转化成实际者,往往有着*占先机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