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创业概念变成金矿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点子就能造就一个企业,概念创业有时的确有着四两拔千斤的神奇作用。但成百上千的想法,难以计数的灵感,就像沙子一样,创业者如何才能从中淘出金子般的创业设想?对此,作为“过来人”,伟毅软件公司总经理胡利伟指出,要把概念变为金矿,必须要经过两个重要步骤:
一、严谨分析。创业者应对创业点子进行冷静而细致的分析,了解清楚自己的创意是否*具匠心,有没有强大的市场需求,是否具有可操作性,在推行过程中有无防止“克隆”的保护措施……在此基础上确定*有发展前途和风险相对较小的创业方案。
二、多方咨询。任何梦想的实现都需要实实在在的实施,并且需要依靠许多外部条件。因此,概念创业者行动前*好多听听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如成功的创业者、风险投资家、创业咨询机构等,他们提供的宝贵经验和专业指导,往往能起到点石成金的作用。
对有意尝试概念创业者需要特别注意,创业需要创意,但创意不等同于创业。创业需要技术、资金、人才、市场经验、管理等各种因素,如果仅凭着点子http://www.795.com.cn/贸然去创业,是行不通的。以it创业为例,不少人认为就是几个年轻人,一个创意,一个**技术,一笔风险投资,占一片市场,弄到股市上,然后一夜**。其实,it创业过程非常复杂,从创意构想,到筹集资金、设计研发、市场**等,需要经历无数环节,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可能导致创业失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