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创业者一定要“明势”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创业者一定要“明势”,什么是明势呢?
明势的意思分两层,作为一个创业者,一要明势,二要明事。我们先来说明势。
势,就是趋向。做过期货的人都知道,要想**关键是要做对方向,这个方向就是势。比方说,大势向空,你偏做多;或者大势利多,你偏做空,你不赔*谁赔*!反过来说,你就是不想**都难。
势分大势、中势、小势。创业的人,一定要跟对形势,要研究政策。这是大势。很多创业者是不太注意这方面工作的,认为政策研究"假、大、虚、空",没有意义。实则不然。对一个创业者来说,大到*****的更迭,小到一个乡镇芝麻小官的去留,都会对自己有影响。在政策方面,国家鼓励发展什么,限制发展什么,对创业之成败更有莫大关系。做对了方向,顺着国家鼓励的层面努力,可能事半功倍;做反了方向,比如说,某个行业、某类型企业,国家正准备从政策层面进行限制、淘汰,你偏赶在这时懵懵懂懂一头撞了进去,一定会鸡飞蛋打。
中势指的就是市场机会。市场上现在时兴什么,流行什么,人们现在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可能就标明了你创业的方向。假如你准备创业,而你的资金不足,经验又不足,那么,你可以看看周围的人都在做什么,大家一起做的,你跟着做,一定没有错,虽然不可能*到大*,但赔本的机会也少,风险也小,较适合于那些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创业者。能*平均利润,对于小本经营的创业者就不错了,通过这样的锻炼,可以慢慢学习*大*的本领,慢慢积累*大*的资本,一旦机会来临,是龙翔九天,还是凤舞歧山,还不是由你说了算?假如你的本*雄厚,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风险承受能力强,你当然可以从创业伊始就去剑走偏锋,寻冷门,*大*,只是这样的创业者不多。
小势就是个人的能力、性格、特长。创业者在选择创业项目时,一定要找那些适合自己能力,契合自己兴趣,可以发挥自己特长的项目,这样才有利于你做持久性的全身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