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创业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就是因为什么都没有才叫创业,所以创业需要的条件有很多,那么,从零开始创业,需要如何开始呢?
1、心理准备
很重要,这谁都知道,但要问你,如果你每一次创业失败,你会怎么办?再创业,还是先暂停再找机会再创业,这个每个人的答案是不同的,对我来说,回答一定是接着干。
2、从小开始做
一开始别想一下子做到如何如何,进入一个不需要太多资金、人脉与经验的行业,从很小的东西开始做。
3、集中精力
四面出击是不行的,你本来就没优势,所以,你**的优势就是比别人要多努力,别人工作12小时,你要工作15小时。
4、学习,学需要的,学重要的
学习谁都知道,但我发现有很多人什么都学,他说学了总比没学好,但我认为,学了没用的比没学更糟糕。所以,需要什么就学什么,不要浪费时间。
5、伸出你的手
不要把东西都抓在自己手里,要学会合作,当你一个人做不到的时候,需要借做别人的手,合作、分享,会帮助你成功的。
6、要有心理承受力
生意有两个**,不是挣就是赔,做生意就要拿得起放得下,*了不得意,赔了不灰心!即使是生意不好,还要有忍耐力,要挺过去,只要过去了,就好了。
7、要耐得住寂寞
自己创业,很多人都不了解你的难处,你的雄心,说什么的都有,你自己只要认准了,不管别人说什么,都要坚持做下去,人常说:**是寂寞的,我可以这么说,创业是更寂寞的!因为创业,你会失去很多很多你想做的其他事情,所以也很痛苦。
8,要失去很多
自己创业,一旦开始就不容易回头,这叫身不由己,在成功之前,你会失去很多,年轻人会失去爱情,中年人会失去家庭,这是很常见的情况,因为很多创业者都是这样!因为在这个社会里,很少有人会跟您同甘共苦的,尤其是你的恋人和丈夫或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