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激情须加以保护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我们是支持在校大学生创业的。一些自我意识很强的学生,选择自主创业是为了通过这一途径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得到社会的认可。一方面,创业有利于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充分发挥大学生年轻灵活,充满**、**力强的优势。这些创业经验还会为以后的就业提供优势。
大学生在学校里学到了很多理论性的东西,有较***的技术优势,但理论与实践存在着很大距离,部分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过于理想化。通过创业,大学生能够认识到外面的世界,提早接触社会,提高自己的能力、增长经验。大学生的创业必须**浮躁的思想,需要踏踏实实、从小做起,在选择创业项目时要慎重考虑,以降低风险。我们希望大学生经过磨练之后考虑问题更理性,所以我们有必要保护好大学生们的这股创业**,并引导他们往健康的方向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