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创业工作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做好创业工作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有冒风险的准备
2.期望得到创业后的*大回报,也要承担起严重失败后的后果
3.不认可退学创业
4.创业需要有很多人脉:你是不是认识很多人(人脉),是不是有很多资源?比如你出身技术,那么你需要懂财务的,懂创业的,懂管理的......来帮助你
5.创业团队的基本要求:团队成员间的默契,对原则的坚持,共同强烈的价值观
6.要有面对失败的心态,接受失败,鼓励失败的心态.....风险投资并不因为你失败的次数多,而**你在门外。
7.互联网创业以服务创业为主.
8.基于用户的需求,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你就会有很多创新的想法。中国人都很聪明,中国互联网公司的**和员工都很聪明。他们理解了用户的需求之后,就会用用户的需求来驱动自己的创新,这是*好的方式。要不然你就要有一个天才般的**。像比尔盖茨,这个时候的创新就是天才**想出来的。在互联网时代更现实的是雇一批很聪敏的人,让他们提出很多的想法。当你雇了100个聪明的人,让他们有机会探讨、辩论,这些创新自然而然就会出来。
9.**如何有比较好的方式?除了朋友介绍比较**的。无论国内的还是国外的vc。选择一个比较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国外的vc会不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