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反思录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反思录
1、如果你创业的目的不是为了*,不是为了*大化的利润,那就叫慈善事业!偶尔去下敬老院就行了,不必注册公司。
2、需要忍受孤*与诱惑。你在没*的时候要忍受孤*,有*之后要**诱惑。这个不用解释吧!
永远不要小瞧了女同志...
3、如果你对政策的解析与电视报纸上的雷同,请不要创业。很明显你没有*立思考的能力。
4、人脉不是指那些行长、局长、处长、科长。人脉在是你一切可以调用的关系与资源。人是一切要素的载体。金点子网
5、关于退路:至于死地的基本上死的比生的多,所以一定要留一条退路。
因为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就还有翻身的机会;
再因为如果你还不到40岁,那你的人生才开始,不顾一切式的创业是让我钦佩却望之却步的事情。考虑下家庭吧。
6、关于资源的调配:资源应集中利用;弹性利用。
战线拉的太长是失败的开始。
另外一切你所能仰仗的资源,不要管是你父母,或是你丈母娘的都应该通通利用。
资源永远是多**善,切记资源不要分散,无效和浪费。
7、不要进入不熟的行业。
8、尽量使用成熟的技术。***有很多不确定性。
9、关于父母的因素:
*了解你的也许是你的父母,*不了解你的也许还是你的父母。
恰当地时候要会说不!
如果你是个孝子的话,还要研究下怎么说不?
10、来自妻子的因素:无论如何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有老婆的话,你碰到的问题是两家庭的问题;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是你的问题。
再者就算老婆家三代贫农,也是多一个不拿工资的会计。
这个世界上值得你信任的人不多的。
11、有大量的大工作需要你亲力亲为,所以强壮的身体和旺盛的精力必不可少。
12、能够坚持,你面对的不会是一帆风顺。
13、心如止水:如果这个世界还时不时的能够带给你一些惊喜,请不要创业。因为你阅历不够!
14、接触社会时间不到5年不要创业。除非有稍纵即逝的机遇。
15、按预算的125%准备资金,开始之后,会有出乎你预料的地方。
28岁以下这按175%准备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