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过程中的观念思索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信念,**是创业的必须,但是不够,更多的是对过程中遇到的一些观念的突破性提高。
1、对命运和运气的正确认识
命运是什么?是生命及生命历程!生命(命)是先天的,自己改变不了的。而运气(运)是在你生命历程中,基于你的期望而产生的好的和不好的机遇,是两个概念,“命运”是人类求索生命历程的一个常用名词。对于生命因其先天而无法改变,相信它。而对于运气,由于在你生命历程中有了后天因素,包括思想,理念,意志性情,文化素养等形成的个人素质,你就有了与之抗争的能力(争取好运)。认准目标,满怀希望,承担风险,不断实践,运气就会加入到你创业的历程中。
当然,成功者和失败者都有敢于冒险的禀赋并且付出同样的心血,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而结果不一样,我们可以用“运气不好”代为他们解释。(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解释)但是这绝不是为自己开脱的理由。认真想下去,失败者身上总有其不适应变化可以反思的东西!对创业者而言,对待命运(好运、厄运)只需要一句话“去***!”记住它,你将会永远保持改变命运的信念和创业的**。
2、对失败和错误的认识
研究失败(自己、他人的),避免失败是决定成功的**!(而不是细节之类)鼓励失败(错误、破产)是**市场经济对充满活力的世界,特别是人的变化的认可,是对突破,创新的保护和激励!(尽管很多突破会导致失败)
成功者和失败者具有同等的奋斗,风险精神,除去运气因素(这是存在的)外,很有必要对失败的因素进行反思,这是**。而对于成功人士,他们**有资格(名人效应)倒过来用那些**词句给自己对上号,娓娓戏说,而且一定是掌声雷动。
失败的原因分析(仅限于我的水平)
1)从已有的模式化经验推知未来的成功忽视了未来实践中还有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