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你有创势吗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你有创势吗
创业先要创势,**出了良好的开局,形成了自己的气势,创业才有可能得以顺利进行下去。
《左传。曹刿论战》有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运兵之道是如此,创业开办企业也同样讲究这个道理。近年来,很多学的研究者都提出,开局对创业者非常重要。一个屡战屡败的人,也许终有**能够看到成功的希望,但是相对而言,他的历程会更坎坷、创业过程会有更多磨难。同时,失败的经历会磨损一个人的意志,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消耗一个人的斗志,也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误导一个创业者的决策力和判断力,更重要的是屡战屡败的过程中,创业者也极容易产生**心理,以至于在失败的路上越走越远。
创业之初,谁不想开门红呢?创业者拿出*大的勇气去**事业,同样也期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迅速得到回报。然而很多创业企业都遇到这类问题:申请营业执照前,海阔天空、事业前景无限大,然而当攥着营业执照、搬入办公室后,却发现万事开头难。难在哪里?项目的开展不顺利、资金的运转不流畅、业务始终**不开、产品少人问津。创业的**在种种问题中被渐渐消磨,创业者的万丈豪情也**天低落。
可见,在创业之初,足以使创业企业生存下来的开局尤为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