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防骗:301个创业项目陷阱(2)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防骗:301个创业项目陷阱
51、神奇永动鸟:一种低级的玩具,远没有宣传说得那么神奇。
52、废旧轮胎炼油。技术是真实的。目前许多小工厂或公司转让的技术都是落后土法炼油。污染严重,生产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生产出来的轮胎油是多种油体的混合物,油质极差。
53,快乐致富法:说白了是利用人们想一夜**的心理,卖一些东拼西凑的没用的资料。
54、百元*万里行致富法:可能就是让你在路途中为其推销产品。想法是不错,但这并不适合人人去做。
55、人参果:实际就是香艳梨,味道比番茄还不如,如果有人喜欢吃才是世界**。
56、新型冷饮:有各种不同的名称,什么杂粮,什么鲜果,什么冰点,什么果冻屋,变来变去就是那么几种东西。建议小心。本文转至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57、微型卫星接收机。目前国内类似的产品都是假的。什么小耳朵,收视宝等,全部是骗子,收了*不会发货的。
58、番红花,也叫藏红花,有的改名叫泊夫兰等,药店到处都是,价格也不如宣传的那么贵,建议不要种植。
59、木屑能***其实就是一种普通工艺品,却造成人们以为是木屑制作的假相。
60、变动卡通画。说什么能动会变,成本2角,售价1元。其实就是光栅画片,到处都有售。现在又出现了“魔幻动画书皮”,意思一样。
61、合成无铅柴油、汽油:虚假的项目。
62、大蒜素****。骗局,已有无数人上当。
63、让人聪明的口腔喷剂。称只需几秒马上,思维敏捷。效果不好,没有什么**价值。
64、植发店加盟。植发本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