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如何创业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夏秋交替季节,中国百姓还沉浸在成功举办北京**会的喜悦之中,源于美国华尔街的次贷危机暴发,先是雷曼兄弟破产,继而高盛大摩变身,金融危机似海啸般席卷**,并且迅速影响实体经济,演变为**经济危机,逼使各国**纷纷大手笔**。
中国作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在高度**化的今天,也难以*善其身。*当其冲的是出口产业,服装、制鞋、箱包、礼品、五金塑料等行业,其次为**消费品、**品,并对旅游、酒店等服务业带来影响和冲击。普通老百姓、工薪阶层也要面临失业、减薪的困境。
失业了、下岗了、收入减少了,并不可怕,我们还可以果断出击,借机投资,自主创业。经济危机下如何创业?
一、树立起经济危机下的创业投资信心。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在经济危机背景下,盲目悲观并不可取。危机是“危”和“机”组成的,有“危”即有“机”,就象一枚硬币总会有两面。我们知道,就在中国晚清动荡岁月,也能产生*商富贾胡雪岩一样,往往时势造“**”。
二、认清经济危机下的创业投资机会。其一,可逢低入市。类似投资者趁低买入房产、股票、基金、**等投资品种一样,经济危机下创业,具有降低投资成本的优势。例如此时租金、人工、材料的价格均处于低位。其二,可大大减少竞争压力。就象乘公共汽车的道理一样,人少时去乘车,让人感到格外轻松和舒畅。其三,把握先人一步的时机。投资创业*讲究先知先觉,**一步。经济不景的情况下,别人犹豫时,你先行动了,别人也行动时,你**了,等别人**时,你已经成功了!
三、选准经济危机下的创业投资项目。经济不景,人们普遍的做法是尽量减少开支,尤其是可有可无的支出,如娱乐、旅游等。但是,不管如何,人们还是有一个消费“底线”,这个底*就是人们不可缺少的衣、食、住、行。这四者当中,尤其以饮食为人们不可省略的要素,毕竟衣服、房子、汽车可以暂时不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