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创业要考虑到什么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社会看起来任何生意都不好做,再加上金融危机的冲击,更是雪上加霜,而对于一直不安于现状,想创业却又囊中羞涩的朋友们提个醒:创业前务必要清醒明白的几点:
思考一:使命感重于**
创业伊始,*先要有使命感:你做这件事的意义和价值?
使命感是创业前提,所谓团结力量大,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得有人愿意追随你,你可以出不起高工资,起码要有美好的前景给人家看,让人觉得跟你干能看到希望,有奔头才行。
思考二:战略重于**
马云创业的起初,并没有*的,但造就了今天的阿里巴巴,究其原因,战略得当其一也。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虽然我们不能复制马云的经验,但是起码在创业的时候要明白如何经营,在更正确的策略上要有个计较。不然你不是害了你的鞍前马后吗?等你把大家伙都害够了,你也就无颜见江东父老了?
思考三:团队重于**
当今的社会很现实的,你口袋里没几个*,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谁傻傻地陪你闯荡啊?不过话有说回来了,如果撇开了*,你都搞不定别人和你并着膀子干,这事业意义也就不大了。
现在的人都看重长远利益,愿意帮你出*和不要*都愿意为你做事的人也不少,是不是会和你一起干,要看你和你的事业的魅力到底有多大了。
思考四:实现目标比*重要。
你打个篮球赛还得有个目标啊,何况创业,你必须把**和设计的目标一个一个的实现喽,一直到*开始往你口袋里头钻才行。能有计划的一步一步去实现目标,激情就低不了;士气在,人心就不会散;人心不散,才有可能成功。
所以创业时你一定得注重带人的方法。如果你能团结一帮有激情、有智慧、有眼光、有实干的人在身边去实现一个一个的目标,你创业的梦想还会难吗?
最后说一点*更不能忽略,不过要看你怎么用了。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就是*要用在关键的地方,项目开始赚*的时候恰恰是你最需要资金的时候。所以,创业之初,*不是必要条件。待到小有才成就后,那时才真正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