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勿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里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创业: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勿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里。

适合行业:夫妻加盟时要选择是能够兼顾家庭的行业,如文教业、便利商店、早餐业、干洗业等。

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夫妻创业二人是站在同一条船上,比较愿意同舟共济,共商决策,遇到挫折也能互相帮助。此外,夫妻创业在调配时间上比朋友合伙来得容易,细琐的事也比较不会斤斤计较。

夫妻加盟创业必须注意4个事项:

1.资金不可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因为夫妻创业有可能使一个家庭由双薪收入转为单薪收入,如果资金调度失灵,不但增加家庭的生活压力,严重的话更有可能造成夫妻失和。连锁加盟**人士建议:夫妻加盟创业时,必须准备一笔高额的周转金,以降低风险。

2.可以考虑委托加盟

夫妻档可以选择以委托经营的方式加盟,店的支出由总部和加盟主共同分担,风险变得比较低。以委托经营角度来看,夫妻比较愿意投入其中,比朋友合伙经营的成功机率大上许多。

3.二人分工,各司其职

夫妻加盟创业,可以依个人的性格与兴趣规划职责,如先生负责生产、执行的部分,太太就负责行销或财务规划。二人通力合作又各司其职,创业时可达事半功倍之效果。

4.加盟事业是否为二人共同的兴趣

在个性上能否互相帮忙、价值观有无差异,都是夫妻选择加盟行业前要考虑的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