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食特产】寸金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美食特产】寸金

一、合肥寸金成名原因寸金是合肥四大名点之一,形似笔杆粗细,长约一寸,故名“寸金”。糖表层脆、心酥软、甜味醇,具有橘饼、桂花的特有香气,脆、甜兼得。二、合肥寸金特点表层脆而芯酥软,粗细匀称,全身白净,软不粘牙,入口香甜,甜味纯正,经久悠长。寸金具有橘饼、桂花的特有香气,脆、甜兼得,清香可口。

三、合肥寸金做法:1.将白菜用沸水滚熟,过冷水,轻力捞起,取用叶茎约10厘米,晾干水分候用;2.将鸡肉、肫肉、肥肉、虾仁、湿冬菇20克全部切幼丁,用碗盛起,加入*腿末、精盐、味精、蛋白、胡椒粉搅匀成馅料;3.将白菜放在砧板上,包馅料,包口涂上一点湿淀粉,用盘盛起;4.起锅下猪油,顺锅把菜包摆落锅,用文*煎至呈浅金黄色,加入上汤400毫升、精盐、味精,用中*,坟至收汁,下湿淀粉勾芡,淋入香油、猪油,把菜包放在盘中间,冬菇伴边即成。

标签: 安徽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